晨微(开学请假,随缘更新)

脑洞:《谁是凶手?》

  避雷:

  1、此为脑洞,本人自己也不知道结局是什么,欢迎大家讨论!

  2、剧情可能会随着大家的讨论而发展;

  3、本人小学生文笔,请大家合理讨论,文明有礼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我是一个凶手,我杀了人,并且把尸体藏了起来,只有我知道在哪里,谁也找不到,谁都没发现我杀了人,那么,我杀了谁?

    我在某一天的晚上杀了人,但我并不慌张,因为谁也没有发现,包括我那一墙之隔的邻居。

    在我刚搬进来这间屋子时,我曾去拜访过他,但在我敲门之后,他屋里并没有什么动静,可能是在加班吧,也有可能已经睡着了,毕竟那时我因为收拾房间而耽误了不少的时间,不过在我第二天下班后再去拜访时,房间里依旧没有什么回应,在我打算回去的时候,正好碰上了回家的他,而我在之后的聊天中得知他是一位实验研究员,有时候因为工作的原因会早出晚归,偶尔还会在工作的地方过夜。

    我们没有聊很长时间,因为他刚下班,已经很疲惫,所以我很贴心的提出告辞,并表示以后再聊。

    这个房子的隔音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,但如果是太大声的声音,还是能听到一些声音,就比如我的另一个邻居,在她生气的时候,那尖锐的声音隔着墙壁都能清晰的刺入我的耳朵,还有她女儿那巨大的摔门声,总让我感慨门的质量真好。

    邻居,好吧,我为他取了一个外号——D君,至于为什么,可能是因为他的名字开头是“D”,当然,也有可能是因为他是第四个人吧。

    在之后的相处中,D君是一个非常温和的人,和D君相处时让人感觉很舒服,但D君的工作很忙,当然这并不是D君说的,而是我观察到的,因为D君总是在天没亮就出门了,而总是到天黑了才回来,有时甚至是到半夜,偶尔还会不回来,但我曾经在半夜遇见D君,还打了个招呼,但D君却只是很冷淡的点了点头,然后就进屋了,我当时还以为D君是因为工作太累了,所以我也没有太在意便回去了。

    之后的一段时间里,D君似乎非常忙,经常不在家,但一次偶然,让我发现D君似乎有一个秘密女友,虽然我只看到了背影,但那位秘密女友的身材很是高挑,相比一定是一位美女吧!

    在我之后的观察下却仍然不知道秘密女友是什么时候来的,每次只能看见她深夜离去的背影,这让我有些担心她的安危。

    “近日,在某市发生几起连环杀人案,作案时间多发于深夜之凌晨,请各位居民朋友不要在夜晚出门,出门时请多加小心,结伴出行,注意安全......”

    早上,电视新闻里的主持人正在播报,让我不禁想起了邻居D君的那位秘密女友,昨晚我又看到她深夜离开邻居家了,不知道她每次这么晚离开安不安全,总让人放心不下。

    “下次碰到D君时跟他稍微聊一下吧!”

    抱着这样的想法,我便赶紧吃完了早餐,收拾东西出门了,还在楼道里碰到了送孩子上学的另一位邻居,之后我们都踏着清晨的阳光奔往各自的目的地。

评论

热度(1)